❤️
圈子:hp/德云/叔圈/三国/孤注一掷

关于

【德拉科×你】男二成功上位记(上)

又名《什么追妻火葬场,骨灰都给你扬了!》

下篇指路 

老规矩!ooc有老伏头没(私设是伏伏被莉莉伟大的母爱弹死了,哈利仍然救世主)

男二德拉科vs正牌救世主!

不更新我都有点对不起我自己的良心了hhh

正文走起!



“喂,你真就那么喜欢傻宝宝破特?”斯莱特林长桌上,德拉科一边戳着他盘子里的培根一边愤愤用胳膊肘怼着你。


你慌乱地低下头,焦急地问德拉科:“啊?没有啊——(你咕哝着。)诶,话说真的那么明显嘛?”


少女轻轻蹙眉,粉嘟嘟的嘴唇开开合合,深棕色水润润的双眸却对他只有朋友间的那种眼神。


——凭什么那个疤头掳走了她的心。


德拉科这么想,却不知这一瞬的走神被你看在眼里。


你又撅起嘴,心不在焉地继续咀嚼盘子里被啃过的面包片,时不时还偷瞄哈利几眼。


德拉科的耳根涨得通红,苍白的面颊也染上几抹红晕来。


“我记得好像没放蓝莓酱啊……”你小声嘟囔着自言自语。


——蠢货!连自己和别人的盘子都能弄混!那还是我吃过的……


德拉科暗自腹诽,你丝毫没注意到他的异样,只是干巴巴地啃“自己的”面包片罢了。




“你决定去邀请谁?就这次舞会!”潘西激动地拦住刚准备偷偷摸去厨房的你,挑了挑眉。


你从头到脚都在冒着粉红色的热气,朝她调皮地眨了眨眼睛:“嘻嘻,潘西宝贝,你猜得到的啦~”


随后你就脚底抹油——溜了。


潘西身后的德拉科出来了,眼眸暗了暗。


看着跑得比火弩箭都快的你,潘西轻轻叹了口气,转过头对德拉科说:“算了吧德拉科,你看看她那个样子,上课下课脑袋里装的都是那个圣人波特。”


德拉科眼神里闪过一丝狠戾,随后喃喃低语道:“放心。她逃不掉……你可是一个马尔福啊……”


潘西叹口气,摇摇头走了。




“哈……嗨……波特!请等一等,”你鼓起勇气跑到哈利面前,“你好!请问你有舞伴了吗?!”


最后一句话你甚至因为过于激动而吼了出来,紧张地盯着哈利的神情,双手不自觉地紧紧抓住身上的院袍。


“啊——你好,”哈利不自然地抓抓他那一头乱发,“现在暂时没有。不过,请问你是——?”


你眼睛亮亮的,迅速报出了自己的名字。


“啊,哈哈,好。”哈利点点头,尬笑两声,他碧绿如翡翠的星眸中是对你毫不掩饰的打量和猜忌。


“嗯,”你没理会他身旁皱着眉的韦斯莱,“波特,em,我的意思是,你能和我一起去舞会吗?”


哈利旁边的罗恩韦斯莱瞪大了眼睛,小声说了一句“bloody hell”,旁边有几个斯莱特林和拉文克劳也停下了脚步。


哈利脸上很是诧异,似乎是没有想到一个斯莱特林回来邀请他。


“哈……这是你们的恶作剧吗,”哈利的眉头皱了起来,“抱歉,我对斯莱特林不感兴趣。”


在哈利抿嘴走掉的那一刻,你的眼眶迅速红了起来,一边落荒而逃一边安慰自己——


肯定是哈利对斯莱特林的片面印象,只要我以后对他示好的话,哈利一定不会再这么想的。


你暗下决心,以后绝对要拒绝有学院歧视!




你最终也没想到德拉科会红着脸结结巴巴地邀请你一起去舞会。


你存心要逗他,慢慢凑近德拉科的脸颊看他一点一点变红,呼出一口热气:“小德德?怎么脸红了?难不成是喜欢姐姐?”


德拉科像是一朵烧起来的火焰,恼羞成怒地一把推开你,看到你眼中的戏谑而支支吾吾。


“你!你怎么敢!像个没礼貌的……巨怪!谁会喜欢你!”


拜托,梗着脖子撒谎真的没有说服力诶。


你嘴角含笑敲敲他的鸡蛋壳儿似的脑袋,心想,嘿嘿,就喜欢欺负年下弟弟!


(后来的潘西:你清高,你了不起,别带着那个秃头臭屁少爷脾气的小男友在我眼前晃悠。)




舞会上,德拉科揽着你的腰,你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,看起来很美是不是?德拉科是一袭白西装,你恰好也穿了一身白似三冬雪的淡色长裙,两人在舞池中悠扬起舞,荡漾着与众不同的气质。


但是,看看德拉科那张苦瓜脸就知道,你踩了多少次他的脚!他黑得铮亮的皮鞋生生被你“染”成灰的。


你抱歉地朝他笑笑。


德拉科的脸色已经可以和他的皮鞋媲美了,但还是僵硬着动作陪你继续踩他的脚跳舞。


在旁人看来,你们无异于一对准情侣,在舞池中央浅浅地播撒着狗粮,似乎有粉色泡泡充斥在周围。


德拉科看着时不时向哈利瞟一眼的你,内心涌上些许酸涩——


为什么不看看我。


你心不在焉地跳着舞,一个转身,看到了哈利和他的朋友韦斯莱……没有舞伴了?!


你努力压制下翘起的唇角,准备待会去找哈利。


一曲结束,你随便编了个谎:“德拉科,我先去那边舞池找我的室友啦!听说她邀请到了自己拉文克劳的男神——”


说着,你的高跟鞋鞋尖已经开始朝着哈利的方向轻轻挪动了。


德拉科眯了眯他那双好看的浅蓝色眼睛,你干笑几声。

评论(31)
热度(386)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玖玖玖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