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️
圈子:hp/德云/叔圈/三国/孤注一掷

关于

【德拉科×你】男二成功上位记(下)

又名《什么追妻火葬场,骨灰都给你扬了!》
上篇指路 

老规矩!ooc有老伏头没(私设是伏伏被莉莉伟大的母爱弹死了,哈利仍然救世主)

剧情线稍微有点混乱!

男二德拉科vs正牌救世主!




你干笑两声,半眯着眼睛,右鞋底轻轻向那边滑了滑——

 

坏了坏了!你觉得你要在地面上来个大劈叉,怎么就忘了今天穿的是高跟鞋!这玩应它滑!

 

你闭上眼睛等待社死瞬间的到来,可是小腿却没接触到冰凉的地面,后腰传来的暖意让你迷惑地半睁开眼睛。

 

浅金色的发丝带着细细的绒毛铺洒在你的眼前,抬高视线,对上一双毫无杂质的蓝眸,眼底的笑意收敛,反倒有几分不怒自威,又被眼底的笑意融化。

 

“小傻瓜。”德拉科托起你的手扶你坐在长凳上,蹲下来摘掉你累赘的高跟鞋,十只圆润可爱的脚趾暴露在空气中。

 

“谢谢你德拉科,”你低下头,声音不比蚊子声大多少,“但是我怎么走回去啊?”

 

 

 

你紧紧地用被子蒙住自己的头,在床上把自己卷成一个蛋黄卷,不停地在铺上滚来滚去。


“坏了,”你的脸有点发烫,“可是今天的德拉科真的很迷人!肯定是这不争气的高跟鞋和今天该死的气氛!!!”


你的室友潘西对此表示我的母语是无语,并让你”快些下手“。


在胡说八道什么嘛......你暗暗想。




真是个奇怪的斯莱特林。哈利皱着眉头,看着不远处的马尔福和女孩言笑晏晏,说着些什么。


本来他已经打算好,你如果过来邀请他,哈利就答应的。可是看见你和德拉科的亲密举止,哈利心里还是忍不住有些酸涩。


他一定是最近睡得太晚脑子都不清醒了!那个斯莱特林女孩简直要把他的魂都给勾走了......梅林知道自己当初为什么对她表示的那么不在意!


哈利烦躁地抓了抓头发,又瞥到了那个马尔福脱下她的高跟鞋。他简直要气疯了,重重地咬了一口苹果派。




当得知你和德拉科已经交往的消息时,潘西表示她本人一点也不惊讶。


潘西:从二年级我就说他俩有故事!!果然,本小姐嗑的cp必须都是he!




哈利最近不是疯了就是病了。这几天马尔福都没来找他的麻烦,但是哈利看见斯莱特林长桌上两人不经意的互动都透着粉色泡泡,他觉得格外刺眼,连两个学院一起上课时都会特意避开他们。




“波特!”魔法史课刚下课,德拉科坏笑着堵住哈利回休息室的路。


“让开,马尔福!”哈利毫不示弱地瞪着他。正好遇上你说话:“我先走啦德拉科!待会见~”


你笑得干净灿烂,根本没发现还有一个被德拉科严严实实挡住的哈利。德拉科的表情也从坏笑变成了标准的阳光,温柔地朝你挥了挥手,转身。


“看到了吧波特?死犟还不珍惜好女孩,可是有大把的人和你抢。”德拉科挑眉,眯了眯左眼,撞开了呆在一旁的哈利,大步向前走去。




许多年后,你在送斯科皮上霍格沃茨列车的时候与哈利再会面。彼时的黑发少年生出了许多胡茬,波特太太温婉地挽着丈夫的手,牵着孩子们。


你吻了吻儿子的额头。


即使十几年后,他的心跳还是会因你而错乱。




彩蛋:德拉科窘迫的表白现场!




我在家用电脑码字,一边构思还一边挑眉坏笑眯眼睛的,我妈说我是不是精神有问题(悲

评论(13)
热度(204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玖玖玖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